盛夏

日落尤其温柔,人间皆是浪漫🌸🌸🌸

我的手办在恋爱

   [七夕联文]
  1:梗是看到自己捏的居老师角色小人,想到他们在恋爱而生的。
  2:其实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就这样吧!得不好就当没看见Ծ ̮ Ծ
  cp     朱厚照x赢稷
           罗浮生x迟瑞
           傅成勋x傅红雪
           连城壁x花无谢
           胡杨x何开心
  ——————下面正题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【匿名论坛】
  【主题】 我的手办在我眼皮底下谈恋爱
  [楼主]在经过无数次抽奖失败的情况下,我抽中了我爱豆的角色定制小人,那一瞬间我是觉得自己欧气爆棚,仿佛走上了人生的巅峰,我抱着满怀欣喜的心情去迎接他们的到来。但是给了我一个意料之外的结果。
  1L:楼主是要来开灵异风的楼吗?
  
  2L: 哇哇,抽到爱豆的定制小人啊,吸欧气吸欧气Ծ ̮ Ծ
  
  3L: 兄弟,你是过来炫耀你的运气吗
  
  4L: 楼主你不要吊胃口了,快点说出你的故事,我有酒你有故事。
  
  [楼主]接上文,我一开始是很开心的打开快递盒子,然后我妈叫我去帮她干家务。然后干完家务回来之后发现,不对啊,怎么娃娃的摆放好像有点怪怪的。当时也没细想,想的可能是记错了什么的吧,可能是快递摇晃什么的摆错了什么的。
  
  6L: 楼主是要讲鬼故事吗?哎,我爱听我爱听,快来快来讲(*/ω\*)
  
  [楼主]接上文,我第二天把娃娃全都摆出来的我已经摆好位置,但是我回家一看,位置全乱了。然后我发现他们竟然是活的QAQ在十分严重的惊吓后,我接受了这个设定。
  
  8L: 哦,我知道了,楼主这是在写小说呀,哎呀,有小说看也挺好的。@538469快来快来
  
  9L: 哈哈,小人是活的呀,那你可以看他们做很多事情啊,嗯,比如说了,洗澡,还能看他们睡醒的样子啊什么的对吧!(*/ω\*)
  
  10L: 怎么觉得楼上污污的!看看标题好吗,手办在谈恋爱,他们有cp的啦
  
  11L: 咦咦咦,楼主不见了,楼主不见了,要把他抓回来继续写下去。
  
  [楼主]我回来了,九楼我没有你想的这么污好吗!最多是看阿雪的散发,生哥的醉酒哎呀,我好像说多了不应该说的。自从他们知道,可以在我眼前活动之后。再也不压抑着自己了,我就整天在吃尽狗粮。明明我是一只单身狗却被喂的满满的口粮,吃完这对又一对。看着厚照调侃稷儿一个风流小皇帝调侃一个纯情小皇帝,我真的是看着好爽。
  13L: 楼主你暴露了你的本性,不要压抑了。你就是个很污的人。
  
  [楼主]我不污啊我可纯洁了。你们可以想象二花撩了我家的猫,拔了它的毛。我就想说,你这么丁点大的小人还去惹猫,小心他吃了你啊。我就看着他们在那里鸡飞狗跳。看二花一边跑,然后一边拔他的剑想去刺猫爷姿势很帅。但是要知道你现在不是一米八的小伙子了你是只有十厘米的小人。打不过就叫了壁壁两个人来耍猫爷玩,厚照还拉着稷儿在看戏!!胡杨在各种拍照。知道我回到家后看到这个场景的绝望吗! 放图给你们看!!!不说了!我要去收拾残局了。
  【图片】
  
  15L:啊啊啊图片里好萌啊,我也想要这种小人会动的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  
  16L:莫名心疼楼主,不过楼主的猫真好看组队偷猫【1/1】
  
  17L:图片的右下午有两个小人在喝茶,仿佛置身世外哈哈哈哈外面的英雄大战猫咪打杀与自己没有关系。
  
  18L:心疼楼主x1,房间乱七八糟一看就像是被猫咪摧残过的。
  
  19L: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小人的背景上吗?背景的房子是宅院啊!现在娃娃都住的比我好呀!
  
  20L:都几天了,楼主是消失了吗?
  
  21L:话说你们就那么快接受楼主讲的设定了吗?
  
  22L:唉呀,楼上这么较真干嘛,正所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嘛,对吧,可能是人家有钱做几个会动的娃娃,有什么?
  
  23L:楼主啊楼主,都五天了,你人去哪啦?
  
  [楼主]:我回来了,其实你们这事儿信不信都无所谓,就是想让你们看看。然后我这几天呢冒死偷拍了很多照片本来想给你们看的,但是毕竟今天是七夕吗?狗粮不要吃太多我就不发了。
  
  25L:别呀,楼主发呀发呀,我不怕我有男朋友啊,你发来开心一下呀。
  
  26L:楼主没关系发吧!狗粮吃的再多我也不怕。
  
  [楼主]那我就发了啊,请注意接收。
  【胡心一起睡图片】【壁花舞剑图片】【成勋为阿雪绑高马尾图片】【厚照调戏稷儿图片】【生哥偷亲迟瑞图片】
  
  27L:(⊙o⊙)哇舞剑图高帅啊啊啊啊啊,我爱他们
  
  28L:稷儿耳朵红红,哈哈哈哈厚照的也红。厚照是强装谈定调戏吗。
  
  [楼主]:回复28L,厚照也是要面子的哈哈哈哈哈。
 
   30L:我觉得睡觉那个四舍五入是床照了好吗!!!我看到了小白肩!!!!!!
  
  31L:冷静一下重点是偷亲那张好吗!!!老夫的少女心❤❤❤ 还有马尾图呀!!楼主你是不是还有散发的!成勋真是面色如玉,眉峰如山,端的是一张人间绝好容颜。
  
  [楼主]回复31L:宝宝没有,谁没有几张私密不宜公开图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  
  33L:楼主你暴露了!!!
  
  ——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
  
  
  
  
  我明明是想写谈恋爱,结果成了沙雕文ε=(´o`)唉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8)

热度(16)